北京时间6月22日,雷霆将阿龙・威金斯送往老鹰,换来两个次轮选秀权。早在休赛期开始前,外界就清楚雷霆必须削减薪资;倘若按原阵容维持,球队将承担天价奢侈税,威金斯也就成了球队清理薪资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。
上一篇:传射建功,萨拉赫当选埃及3
下一篇:朴智星:日本不断成长和进步,一步一个脚印地达到今天的成就